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純電中巴County Electric將首發!HYUNDAI宣示2025年前推出17 款純電商業車
AUTONET記者:盧佛青(08/30/2019)
字級設定:
在8月31日至9月初於韓國高陽市國際展覽館(KINTEX)舉行的2019現代商業車年度盛會(Hyundai Truck and Bus Business Fair)開幕前,HYUNDAI現代商用車(Hyundai Truck & Bus)除了領先發表全新中卡Pavise、2020年式Porter II以外,同時也首度發表一款純電中巴County Electric,也宣示將在2025年以前發表多達17款純電商業車。


日前首度於該展會記者會上宣布將發表的純電中巴County Electric,除了採用全新世代設計以外,而且也可依照營運商需求打造適合的車艙配置,包括移動辦公室與客運接駁用車等等。

這款County Electric採用了最新的鋰電池模組(128kW)與智慧電能控制系統、動能回收裝置等等,且採用快速充電可於72分鐘內充飽電力,且可行駛達200km距離,不久之後也將在韓國國內作為校車使用。

在宣示於2025年前推出17款零排放商業車的計劃中,將有10款將採用氫燃料電池動力技術,其中包含有6款卡車與11款客車,第二屆現代商業車年度盛會(Hyundai Truck and Bus Business Fair)展覽主題則為「共存」,除了將展出最新商業車款,也將在現場提供多樣化的AR/VR體驗,同時也將展出多款新能源商業車與概念車。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30/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