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7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UBARU日本推出2020年式改款Impreza,外型更時尚、安全大升級
AUTONET記者:趙惠群(08/30/2019)
字級設定:
2016年在紐約車展全球首發的SUBARU五代Impreza中小型房車,本周在日本推出了升級改款新車型,雖是小改款,但是車頭車尾經過小針美容,整個車型變得時尚而亮眼,內裝也做了微調,而安全科技有較大幅度的升級。台灣可望年底前引進,並在台北車展中發表。

從美學角度來看,Impreza有新設計的水箱護罩格柵,變得比尛較細緻有型,結合logo的鍍鉻橫柵,再配上細膩的黑色格柵,保桿全新設計,前氣壩也配上有稜有角且向兩側伸展的橫柵,造型頗似新一代的Camry,優雅大器,且很時尚,和過往速霸陸霸氣粗獷的造型很不一樣。而車頭燈也是全新設計,媚眼一般的燈型,加上倒U型的LED燈眉,讓整個車頭造型變得鮮活起來,車側換上看起來簡潔而有時尚感的五輻雙色鋁,而尾燈的新造型,也是呼應頭燈的設計。

內裝大抵維持既有的設計和配置,門側有新的碳纖飾板,空調出風口也有新式樣的金屬裝飾,而駕駛座椅加了記憶功能。全車系則將Eyesight Touring Assist列為標準配備,通過輔助轉向煞車制動和加速,來減少駕駛員疲勞和錯誤所可能造成的事故風險。另外,也可以針對車道其他車輛和車道標線加以辨識,該系統結合雷達感知器和前置攝影機。另外具有自動切換遠光燈控制功能的主動式頭燈則是選配。

此外,它的停車輔助功能有所提升,倒車時,車門後視鏡會向下,以取得更清楚的路邊視野。一如駕駛座的記憶功能,電動後視鏡也有記憶功能,車子上鎖時也會自動折疊收閤。

動力系統維持原有的配置,仍為1.6升和2.0升四缸引擎。代號FB16的1.6升動力最大馬力113hp/6200rpm,最大扭力148牛頓米/3600rpm。至於FB20的2.0升引擎,路水大馬力152hp,最大扭力196牛頓米。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30/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