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用虛擬圍欄圈好野孩子!SKODA Connect推「地理圍欄」功能
AUTONET記者:Ginny(09/02/2019)
字級設定:
或許對很多家長來說,當小孩子已經考完駕照,想自己找朋友出去玩,又或是家長想要請小孩子跑腿買個東西時,卻又怕他們亂跑、亂晃,SKODA Connect之中的地理圍欄(geofencing)功能或許就是家長們所需要的。

而若想要使用SKODA Connect,便需要先在手機下載應用程式,打開之後便能夠在地圖上設下一個希望把車交給孩子用時他們所待的範圍,接下來,還可以在地圖上設下一個可自由出入、探索的「綠燈」區域,至於不希望孩子踏足的地區,則可標註為限制區域,如果車子行駛到限制區域,車主便會收到手機應用程式的通知。

這樣一來,如果正逢假期、家長卻剛好不在家,也不放心把車交給孩子,就能知道孩子有沒有亂用車、開到不知道什麼地方逛;而請孩子跑個腿的時候,也可以掌握孩子是否偏離去超市的路徑。

另外,除了設下特定區域以外,車主也可以自行設定這個地理圍欄功能要在哪些特定日期或時間啟用,而且,通知的功能不只限於一個區域,可以同時監測多達四個區域、將這些區域的警告同時打開。

其它還可以在SKODA Connect上面看到的資訊,還有車輛方面的相關資訊,像是定位、油箱空了沒,也會自動收集、統計駕駛相關數據;接下來,還包含能夠制定行程的「Trip Planner」功能,除了與日曆功能結合、可通知哪時候得離開前往下一個行程,也搭配了實時的交通資訊來進行導航。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02/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