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車廂一開變電影小劇場?FORD把投影機嵌入車尾設計
AUTONET記者:Ginny(09/02/2019)
字級設定:
車廠常常一有可行的想法,就會著手先申請專利,而FORD最近除了透露已提交「可移除的車門」的專利申請,還替SUV車尾嵌入投影機,讓愛看影劇或電影的車主能有一個移動小劇場。

這項專利車廠在2017年四月就提交申請,而在車廠的設計圖上面,則可以看到有一些小型投影機裝設在車尾,可支援投影電影或影劇,在外露營時,除了看星空之外,追劇也不用打斷,打開車廂就能利用這個投影技術看個影片;而投影的「電影屏幕」,則將位在車廂打開的方向,也與車體有點距離。

另外,還可以增加投影機數量,把畫面變得更加流暢,不過,這麼做有可能很快就榨乾車子電池就是了。

不過,車廠表示,雖然這個想法的確很有趣,但若之後真的推出,消費者其實不一定會買單,而且需求或許也不會太高,因為大多數大部分的車主既然有車了,想看電影時或許會直接開車到電影院去看。

而官方也強調,一有新發明就提出專利申請,主要是為了企業經營角度著想,提交這些專利申請並不代表未來一定會推出這些新產品。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02/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