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車主回娘家:9月多款精品上架,時尚風格與活力動感一次滿足
AUTONET記者:編輯組(09/02/2019)
字級設定:
時節入秋,台灣賓士獻上驚喜滿滿的九月。台灣賓士精品推出嶄新品項,時尚商務文具與活力隨身小物,動靜皆宜一次滿足;此時是車主幫愛車預約回廠保養服務的最佳時機。

「唯賓士 來者不拒」 專業原廠檢測規格

台灣賓士於2019年9月1日至9月30日期間,推出「唯賓士 來者不拒」活動,邀請車主們回服務廠接受最專業的服務。台灣賓士旗下授權服務廠,無論是硬體設備、認證技師、原廠零件,皆承襲 Mercedes-Benz 一貫的最高標準與嚴苛要求,依照德國原廠規範,針對不同車款、維修項目等等,提供最完善的後勤服務。

活動期間內,於台灣賓士授權服務廠進行保養的車主們,享原廠專業檢測及高規格的保養服務。嚴格認證、專業訓練的 Mercedes-Benz 技師,將確保您的愛車受到最完善妥貼的全方位照顧,繼續守護您每一哩平安的路。

新款精品上架 時尚品味與運動風格 任君挑選

廣受好評的台灣賓士精品 Mercedes-Benz Collection,在9月份也推出令人愛不釋手的全新商品。時尚商務精品與活力隨身小物,兩種風格一次滿足。

首先是融合金屬與竹材製作的筆組及名片盒,優雅結合堅韌的台灣孟宗竹、與 Mercedes-Benz 消光灰鋁合金,是辦公時個人品味的演繹。精選台灣在地竹材,溫潤細緻,竹製品更融入「君子」高風亮節意象,是彰顯個人品味高度的絕佳選擇;金屬元素則以冷冽俐落之姿,與竹材的優雅韻味相映成趣。

俐落簡約的直立筆組,採用特殊「60度懸浮抗碰撞設計」筆座,更配備了德國 SCHMIDT easyFLOW P9000 型號筆芯,墨水用罄後可輕易更換。而且只需使用一般市售筆款1/3的力道,即可流利書寫,讓您縱橫商場時留下的任何墨跡,都行雲流水、舉重若輕。

可放置約15張名片的名片盒,背底竹材經碳化處理,手感細緻、極致輕巧;Mercedes-Benz 專屬的消光灰鋁合金滑蓋,則以精密設計讓您單手即可輕鬆抽出名片。讓您在交換名片的過程,盡顯俐落專業魅力。

全新推出動感凌厲的 Mercedes-AMG 海灘巾和運動巾,不僅舒適實用,更是霸氣外漏。以黑色為基、再用白色勾勒出 Mercedes-AMG 經典款跑車輪廓,色彩低調卻難掩血性靈魂。無論在健身運動、或是豔陽海灘,都讓您成為全場焦點。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02/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