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露營野炊沒煩惱!VWCV California 6.1 Beach直接標配迷你廚房
AUTONET記者:衛清風(09/02/2019)
字級設定:
VWCV發表稱為T6.1的小改款廂型車系之後,包括Transporter、Multivan以及California都紛紛推出了新款車型。而近日在德國杜賽杜夫所舉辦的露營旅行車展當中,VWCV則是首度展出了所謂的California 6.1 Beach,同時原廠不但再將這款以露營取向的車型分為Tour與Camper,在配備上也有所更新。

根據VWCV的規劃,VWCV California 6.1 Beach未來將具備Tour與Camper兩種車型,其中Tour是配置左右雙滑門、並可採用六座或七座設定,屬於載人取向的版本至於採用五座設定、配置右側單滑門、並且首度導入迷你廚房的Camper則是更向精緻的露營車一端靠攏。

而最受矚目的單瓦斯爐迷你廚房,其配置在第二排座位的左側,不使用時能夠向上摺收,而在使用的時候則能夠將蓋板抬起來做為防濺板,而爐口的右側則具備一個小面積的工作區,可以在上面進行備料的作業,而在迷你廚房的下方,則設計了可以裝載1.8公斤的瓦斯桶與其他物品的儲物空間。除此之外,原廠也為Camper車型提供第二排座椅由單排長座改為雙單人座椅的選擇。

另一方面,VWCV也是首度開放Tour與Camper兩款車型兩款車型皆能夠加價購買電動液壓頂篷控制系統的選配,同時數位露營車控制系統也是首度成為兩款車型的標準配備。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02/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