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展現誠意,VW全新跨界跑旅將由巴西設計生產
AUTONET記者:衛清風(09/02/2019)
字級設定:
VW公布在巴西的投資的同時,更進一步表示將不僅是生產,就連設計也都將會在該地進行,預計將會打造一款目前被稱為「New Urban Coupe」的全新車款,而這也是VW品牌歷史當中,第一款從設計開發到生產全部都由巴西分公司來進行的車;同時由原廠的車側草圖來看,應該又會是一輛結合休旅與跑車外觀特色的「跑旅」。

這款全新的跑旅預計會在巴西Anchieta廠區進行生產作業,而這個廠區同時也負責包括Polo、Virtus以及Saveiro貨卡的生產工作。此外,配置在車內的多媒體娛樂系統也同樣會在巴西進行開發,將會以直覺式操作,提供高水準的聯網功能以及多樣的個性化選項。

此外,原廠也暗示這款新車也有可能會在歐洲生產,但會在那些地區上市販售,目前尚不得而知。但從原廠所表示:「這款跨界車型有相當巨大的車口潛力」的評價來看,日後成為全球戰略車款也不用太意外。

另一方面,也有消息傳出這款新的跨界車型其實就是T-Cross的Coupe版本,預計會在2020年中以「T-Sport」之名率先在巴西推出。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02/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