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想辦法「止滑」中國銷量,JLR計畫兩年內導入30款新車
AUTONET記者:Ginny(09/06/2019)
字級設定:
JAGUAR LAND ROVER近日表示,他們計畫要在未來兩年內,將多達30款新車或改款車型導入中國車輛市場,期望能在中國這塊最大的餅之上拯救車廠持續下滑的新車銷量。

JAGUAR LAND ROVER母公司TATA MOTORS也表示,這些預計即將導入中國的車型將會包括從中國以外進口進來的車型,也會有與中國當地車廠組成的合資公司CHERY JAGUAR LAND ROVER在當地製造的新車。

而車廠在提出這個計畫之前,去年在中國的銷量下降了超過20%,今年7月更持續下降40%,雖然八月銷售有增加17%,但前面的連續下跌也讓車敞開始有所警覺,必須盡力來挽救,畢竟如果持續在最大的市場當中呈現下跌,就算在其它市場有所獲利,想要補回損失可並不容易。

同時,車廠也有在一則官方聲明中表示,他們除了積極導入新車款以外,也將會把目標放在調整銷售策略以及銷售系統上面,並持續想辦法推動買氣、贏回獲利。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06/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