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ensual Sportiness上身!HYUNDAI HB20全新改款拉美將發表!
AUTONET記者:盧佛青(09/16/2019)
字級設定:
國人對於HYUNDAI旗下的入門小車,印象可能停留在南陽實業曾經導入的i10或Atoz車系,事實上在拉丁美洲等新興市場還有一款產品定位介於HYUNDAIi10與i20之間的小車,目前稱為HB20的平價掀背車更從2016年起就從巴西生產外銷至包括烏拉圭、巴拉圭等鄰國,而且還衍生出包括HB20S與HB20X等車型。


先是在2019法蘭克福車展發表了全新世代的HYUNDAI i10與性能版i10 N Line之後,本月則將於2019聖保羅國際車展,首發將於巴西投產的全新世代HYUNDAI HB20掀背車系,日前亦公布其定裝照,可以看出車頭導入了稱為Sensual Sportiness的新家族設計風格,而且也導入了手法更為成熟的類懸浮車頂設計側面線條。

這款量產新車,其設計雛形就是在去年2018聖保羅車展發表的Saga EV概念車,整體造型也比原款HYUNDA HB20更年輕更吸睛,但截至目前為止並未公佈太多相關資訊。

比照剛剛在南亞與歐洲發表的全新世代HYUNDAI i10車系,或甚至在國內由總代理森那美起亞引進的攣生車KIA Picanto家族,全新HYUNDAI HB20光是車身寬度就增加了30mm,除提供更寬敞乘坐空間表現,同時也將時下不可或缺之車載平台等列為標配,中控台上最大的焦點就屬可與蘋果CarPlay、谷歌Android Auto無縫接軌的的8吋觸控螢幕,儘管內裝照還沒全面公布,但確定較高檔車型將增配方向盤換檔撥片,且駕駛儀表包括中央顯示幕與引擎轉速表將首度改為數位顯示。

動力系統方面,無論是掀背的HYUNDAI HB20或三廂款HB20S,將可望由全新的汽油1.0L T-GDi三缸渦輪增壓引擎取代原款的1.6L自然進氣引擎,而HYUNDAI原廠也評估將導入全新世代的HYUNDAI i10於拉美市場銷售,進一步完善平價小車市場佈局。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16/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