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Y650豪華遊艇正式發表,LEXUS還打算進軍航空領域?
AUTONET記者:衛清風(09/23/2019)
字級設定:
所謂層峰階級的成功人生,通常有幾項要素,其中豪車絕對是必備的,再來就是遊艇與私人飛機,而身為豪華汽車品牌的LEXUS,自然也有打算將有錢人的所有交通工具都全包了的野心,在2017年推出LEXUS Sport Yacht概念遊艇獲得不錯的反應之後,2018年LEXUS就宣布將會推出LY650豪華遊艇,如今這款遊艇已於近日在美國正式發表。

LEXUS LY650豪華遊艇整體設計是由Nuvolari Lenard這間義大利設計工作室所主導,融合了LEXUS品牌的設計概念,具備雙色調外觀,並且輔以宛如跑車般的船身線條與舒適的內部空間。主要船艙空間除了奢華的用料材質,更配置兩張獨立座椅與一組沙發,船艙下部則提供三間起居室,當中除了配置一張雙人床,更提供框場的空間與專屬衛浴設備。

同時LEXUS也為LY650導入LY-Link聯網技術,能夠藉此進行即時訊息的分享,並且能夠針對遊艇本身進行各式各樣的端控制。船體部分,則是結合了CFRP(碳纖維強化塑料)與GFRP(玻璃纖維強化塑料),並且由Marquis Yachts負責打造。動力系統部分則採用了兩具來自Volvo Penta IPS的引擎,油箱容量則是高達4012公升。另外原廠也為其搭載了一系列的駕駛輔助功能,稅前與空船價格為350萬美元,折合新台幣約1.1億元。

值得一提的是,TOYOTA社長豐田章男在LY650的發表會上,還向在場媒體提到打算將LEXUS從汽車公司轉型為全方位出行服務公司,未來商品將會陸海空的交通工具都能擴在內。而在被問到未來是否有可能推出飛機的時候,豐田章男也給出了頗為曖昧不明的答案,但如果LEXUS的品牌規畫是為頂峰人士的交通打點一切,那麼飛機或直升機自然是必不可少的項目。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23/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