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VW T-ROC增加更火爆的2.0 TDI柴油新動力,並追加黑色風格套件魅力倍增
AUTONET記者:趙惠群(09/23/2019)
字級設定:
即將在第4季引進台灣市場,現在大家的目光都放在福斯(VOLKSWAGEN)的T-Cross身上,同樣是屬於中小型跨界休旅車,福斯旗下的T-ROC可能被台灣車迷遺忘了,而本周原廠推出了T-ROC有190匹馬力2.0升TCI柴油新動力,以及新的Black Style套件,讓它的產品魅力倍增。

T-ROC曾被網友戲稱是一台專為台灣開發的跨界休旅,因為乍看之下好像Taiwan ROC。它在2017年發表,定位Tiguan之下,是一即時尚風格強烈的都會跨界休旅,雖曾被台灣福斯列入2018年導入車單中,但最後並不在導入之列。此次的產品調整,‎在動力總成方面,追加了新的頂規柴油車型,追加新的2.0TDI柴油動力,最大馬力190hp,最大扭力400牛頓米。

對車型輕巧的T-ROC來說,這樣的動力可說是相當強大的配置。它的動力甚至比Golf GTD或是SKODA Ociavia RS還要強大,加上它配置全時四輪驅動系統和7速DSG雙離合器變速箱,可以想見它的身手之俐落敏捷。事實上,T-ROC已有最大馬力也是190hp的2.0升TSI汽油版,不過2.0 TDI的扭力還要多出80牛頓米。‎ T-ROC 2.0 TDI將在德國上市,起跳價 35105 歐元,相當於新台幣約122萬,車價偏高,而高階豪華跨界定位也許正是T-ROC未來引進台灣的理由之一。

另外,T-ROC也提供新的Blackstyle黑色風格的套件,一如其名,它提供多項黑色素和黑色處理的配件,像是車外後視鏡的外殼側裙和保桿下進氣口的飾條,還有18吋名為Grange Hill式樣的鋁圈。此外,大型的C柱面板也換上灰與黑交錯十分時尚的圖案設計。此一黑色套件的報價,中階車型需加價1235歐元,Sport Line運動化車型得加價‎1575歐元。‎另外可以選配圖中所示的19吋Suzuka賽道風格的輪圈。

T-ROC另外還有新的Beats主題的紅白配內裝和套件,需加價720歐元,(Sport Line車型要加 850 歐元),此一套件的核心是它的音響系統,配備 6只揚聲器、一個 8 聲道放大器、低音喇叭,最大輸出功率為 300‎瓦。T-Roc Beats也會有內裝紅色的嵌入裝飾,加上紅色的儀表照明與17吋Mayfield式樣的輪圈。‎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23/201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