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7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前進印度,SKODA打造專屬小型跨界休旅Vision IN首批外觀圖釋出
AUTONET記者:趙惠群(01/09/2020)
字級設定:
顯然印度逐漸受到各車廠的重視,成為另一個新戰場,中國市場的龐大需求,綁架了所有的車廠,眾家車廠正在努力重新定位,找尋新天地,福斯集團也是其中之一的主流車廠,集團指定近年銷售不斷維持高成長的SKODA,負責前進印度。

2月2日在印度新德里將揭幕的2020汽車博覽會(Auto Expo 2020 ),SKODA將發表一台印度市場專屬的休旅車,車名Vision IN,IN顯然指的是印度Indai,目前只是概念車,但今年稍晚就會量產,SKODA官網今日先釋出首張外觀的手繪預告圖。

‎2019年12月,SKODA曾經‎‎預告了Vision IN,只是‎‎當時展示的是內裝圖,如今秀是首次曝光的車頭和車尾的造型。‎一如草圖所示,它的車頭具備十分的侵略性,突出的水箱護罩格柵,左右則是配置遠近燈和方向燈分離式設計的車頭燈組,還有特大的進氣口和加了繁複金屬飾板的前氣壩。而車頭也是很有豐富的層次,但相較於車頭則比較收斂而沒有那麼激進。

總體而言,SKODA這台將打進小型跨界休旅車市場的新車,它的造型風格其實和SKODA家族現役各個成員十分相似,唯一不同的應該是鈑金下的世界,這台車採用福斯集團MQB底盤平台所衍生的新平台MQB A0 IN,是專為印度市場和印度買家開發的平台。

至於這台Vision IN將配置哪些動力系統,SKODA目前並未透露任何訊息,不過可以預見的是Vision IN未來應該也會有福斯集團其他品牌應該也會推出雙生的車款,而且相信這台車未來也不一定只是印度市場專屬,或有可能印度生產,而銷往其他市場。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09/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