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縱橫車壇70年,MORGAN Plus 4以最後紀念版告別車壇
AUTONET記者:衛清風(01/17/2020)
字級設定:
身為車壇當中極具特色的的英國跑車品牌MORGAN,自成立以來始終相當受到部分車迷的歡迎,多年來也推出了不少經典的車款。其中Plus 4從1950年就是開始生產,中間雖然中斷過兩次,但整個車系歷史至今已有70年。隨著MORGAN有了新金主,並且推出全新研發的「CX-Generation」(CX世代)鋁合金底盤平台之後,也開始打算推出新世代的車款,而Plus 4也預計正式告別車壇。

為了讓Plus 4以華麗的樣貌告別,除了原本的經典樣貌之外,原廠將為其換上所謂「白金」金屬漆色以及深灰色鋼絲鋁圈,同時從設計草圖中也能看得出來可能將採用軟頂敞篷的設計。車室內部也將維持濃厚的復古風格,並解加上具備加熱功能的真皮座椅,並且將會在儀表板上加入一塊代表限量數量的銘版,以顯示其獨特性,此外也會提供每位車主一本紀錄車輛打造過程的相簿。

而70周年紀念版的Plus 4在動力系統上將會沿用來自FORD的2.0L直四汽油引擎,搭配五速手排變速箱,在經過旗下賽事部門Aero Racing的巧手之下,具備更強大的動力,使其具備180hp最大馬力,同時僅需要7秒內的時間即可完成0-96km/h的起步加速動作。

MORGAN將會打造20輛的Plus 4 70周年紀念版,推測在今年3月份的日內瓦車展當中能夠看到它的身影。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17/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