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牛迷注意!LAMBORGHINI將於LEGO Technic Ultimate系列登場
AUTONET記者:衛清風(01/31/2020)
字級設定:
LEGO與汽車品牌德合作多年來可說是屢見不顯,而近幾年更有許多新車就找上LEGO推出積木套件。不過身為品牌當中最高階的套件組─Technic Ultimate系列,到目前為止僅推出過兩款實車套件,其中第一款為PORSCHE 911 GT3 RS,第二款則是BUGATTI Chiron,如今第三款即將於今年6月1日正式發表,而且這次的合作對象更是家喻戶曉的超跑品牌LAMBORGHINI。

究竟會是將LAMBORGHINI旗下哪一款車積木化,雙方可說是保密到家,從預告當中的剪影,目前也不太容易判斷出來,只能等待原廠在未來解密。不過可以確定這款套件的比例將會與PORSCHE 911 GT3 RS、BUGATTI Chiron相同是1:8,而套件的積木數量,前者有2704塊、後者則是3599塊,按照這個情況來看,LAMBORGHINI套件組的積木數量可能會再增加。

至於價格部分,由於Technic Ultimate系列本身堪稱是LEGO最高階的套件組,無論還原度、細緻度以及積木數量都相當高,所以價格自然也不會太低,PORSCHE 911 GT3 RS與BUGATTI Chiron原廠定價分別為299.99美元與349.99美元,這款LAMBORGHINI目前傳出可能的訂價為379.99美元,鑒於過去兩款都有接近五位數的身價,想要把這頭牛牽回家,很可能要個萬把塊了。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31/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