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20年式MAZDA MX-5小改款i-Activsense主動安全升級、性能操駕精進
AUTONET記者:趙惠群(01/31/2020)
字級設定:
MAZDA旗下的雙座敞篷跑車MX-5一直擁有超高人氣,經常是供不應求,至少對台灣買家來說,下訂等車是一定要的。原廠近日推出2020年式小改款,而非中期改款,一些細微的改款和配備的升級,也讓它具備更好的賣相。本月北美市場將率先開賣,車價則有不小幅度的調升。

2020年式的MX-5在主動安全配的部分有大幅的增進,多了許多i-Activsense 主動安全功能,包括後方交通警示的盲點監控系統、智慧城市主煞車支援和車道偏離警示系統。這些功能和配備現在連入門的Sport車型都列入標準配備中,全車系也換上全新的車型銘牌,另外 也換上全新的車鑰匙圈。

在北美市場更高階的Club車型,將首次提供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手機聯結功能。手排的 Club 車型還追加限滑差速器、Bilstein避震系統、前上拉桿組。當然也有功能升級的i-Activsense主動安全輔助系統,還換裝有九只揚聲器的Bose音響系統與LED日行燈。‎

至於頂規的Grand Touring車型也配備限滑差速器和Bilstein避震系統及前上拉桿組,另外手排車型也換上經過運動化調校的懸吊系統,提升它的運動性能。‎全車系唯一不變的是Skyactiv-G 2.0升引擎,最大馬力仍為181hp,最大扭力205牛頓米,匹配的是6速手排變速箱,或是有換檔撥片的6速自排變速箱。

‎2020年式MX-5在北美市場也全面性的車價調漲,以最人門的Sport型手排車型為例,報價26580美元(相當於新台幣81萬元),而2019 年款起跳價是25730美元。這還不包括920美元的目的地運費((相當於新台幣近3萬元),若是自排車型,車價為 27930美元的價格(相當於新台幣85萬元),加了1350美元(大約新台幣四萬元)。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1/31/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