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除了性能還有更多的個性,BMW推出 X2 M Mesh Edition網格版特仕車
AUTONET記者:趙惠群(10/05/2020)
字級設定:
BMW旗下MPA系列( M Performance Automobiles)性能化跑旅 X2 M ,本周加碼推出Mesh網格概念的特仕車,它有獨特的車色、車貼和內裝,還有如同車名所說的,換裝網格式水箱護罩,該特仕版明年有望導入台灣市場。

X2 M Mesh Edition特仕車採用所謂布魯克林灰(Brooklyn Grey Metallic)的金屬車色,追加側裙底層、輪拱、車門下擺則是採用獨特的冰黑棕金屬色塗裝(Frozen Black-Brown),引擎蓋和車身上的橘色車貼則是選配,但車主不需額外付費。另外再換裝全新的網格狀水箱護罩,以及黑色窗框與黑色鍍鉻排氣尾管,再加上有獨特設計的空氣動力學鋁合金輪圈, 另外搭配車橘色車貼,輪圈也有19吋或20吋規格可選。買家也可以車色比較低調柔和的車身塗裝,像是阿爾卑斯白(Alpine White )或植物藍(Phytonic Blue),如果選擇了日落橙(Sunset Orange )車漆,而車貼和輪圈裝飾則將改成黑色塗裝。

座艙內則有加了鋁質裝飾的儀表,還有車型專屬獨特的金屬踏板盤, 還有秀出BMW字樣的車側迎賓照明,以及結合摩卡棕(Mocha Brown )真皮M Sport跑車化雙前座、Alcantara類麂皮內裝包覆 ,最後是一套全新的地墊,加了橘色滾邊,來搭配它的橘色貼車。

買家還有幾個可選擇的附加配備,像是主動式 LED 車頭燈組、全景式天窗,另外還有一些科技化配備選項,包括 8.8 吋或 10.25吋中控觸控螢幕、較大的5.7吋儀表和抬頭顯示器。

網格版適用於 X2 的所有動力系統,但鮔不包括 X2 M35i 、最大馬力 302bhp的 2.0 升汽油引擎車型,因此,買家一共有兩款汽油動力和三款柴油動力,再加上一套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系統等可以選擇。人門款是sDrive18i車型,搭載1.5升三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最大馬力134bhp,再上去是sDrive20i,配備2.0升渦輪增壓四缸汽油引擎,最大馬力176bhp,最大扭力280Nm,而四輪驅動也是選配。

柴油動力的部分,入門款 sDrive18d配備4缸柴油引擎,最大馬力148bhp,最大扭力350Nm ,至於sDrive20d則是配備最 大馬力187bhp 最大扭力400Nm 的2.0升四缸渦輪增壓柴油引擎,而最頂級車型 xDrive25d,搭載2.0升直列四缸渦輪增壓柴油引擎,其最大馬力為228bhp,最大扭力450Nm 。

買家也可以選擇xDrive25e插電式油電版,配備的是 1.5 升三缸汽油引擎,並有緊湊型的電動馬達,加上 10kWh 電池模組,其最大馬力為 217bhp,最大扭力 365Nm。BMW表示,充飽電之後,此一動力總成可實現148.6mpg的供電能力,純電力行駛最大續航里程為56公里。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05/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