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暴力再升級?暴力小鴨TOYOTA GR Yaris改良升級版的原型車現身紐柏林
AUTONET記者:趙惠群(10/14/2020)
字級設定:
TOYOTA小型掀背車Yaris高性能版本GR Yaris,自2020年初在東京改裝車展首發之後,全球市場接單熱絡,而本周它將在英國Goodwood Speed Festival速度嘉年華會的車展中亮相,同時間,網路也流出GR Yaris最新間諜照,一輛神祕的改良版GR Yaris原型車現身紐柏林賽道進行測試。


GR Yaris從標準版本的Yaris進化成為最大馬力257bhp,且配上四輪驅動系統的超級迷你性能車,以三門掀背基本造型,改採更低的車頂線條與車身輪廓,同時追加許多性能化套件,包括突出的輪拱和葉子板,還有加大的進氣口和加寬的輪距。而間諜照裡的GR Yaris原型車,又和現役的爆力小鴨有些許不同,它擁有更具強烈賽車風格的前翼,前輪後方也有新的通風口,另外還有一個更顯眼且更大的尾翼。

根據歐洲媒體的報導,豐田歐洲的發言人對這間諜照不予置評,這這些間諜照顯示品牌正針對賽車部門打造的GR系列第二款件品正進行升級改造,追加更強的性能改裝與新的套件。而目前現役的GR Yaris一共有兩種裝飾套件,一種是Convenience便利化套件,是全車系的標配,包括主動式噪音控制和免持鑰匙上車功能,還有Circuit Pack改裝套件, 包含輕量化套件及性能化套件,追加一對限滑差速器,還有更粘的輪胎和化的懸吊。

豐田也可能正在測試其新的GR Yaris的WRC賽車的傳動系統和底盤設置或空力套件,這些改裝將取代目前的Yaris基礎而改裝的賽車,將挑戰2021年的賽事,而標準版的GR Yaris預定下個月開始交車。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14/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