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e-tron GT性能將超乎你的想像,AUDI將推出電動超跑RS e-tron GT馬力710匹
AUTONET記者:趙惠群(10/19/2020)
字級設定:
 
RS e-tron GT
 
根據外媒報導,AUDI證實他們的電動性能車e-tron GT將推出搭載3具電動馬達的高性能車型RS e-tron GT,它是AUDI運動化部門Audi Sport所開發的第一台電動性能車,將於明年中和標準版 的e-tron GT同步上市,據悉AUDI原本計畫在2020年的洛杉磯車展,推出標準版的e-tron GT,但由於新冠疫情使新車上市計劃被迫取消,發表會改為2021年初舉行,屆時RS e-tron GT將同時推出。

 
e-tron GT Concept
 
外媒也公布了預告圖,顯示RS e-tron GT配備十分獨特的車身空力套件、突出的輪拱和具侵略性的後分流器,以提升高速時的下壓力,車頂和車身的一些飾板結合了碳纖維材質,以減輕車重。而在鈑件之頭, e-tron GT和RS e-tron GT都是採用和保時捷Taycan同的底盤平台,而AUDI官方並未公布動力和性能相關數據,但是Taycan只配備雙電動馬達,但RS e-tron GT則是配備三具電動馬達。

RS e-tron GT預計配備大容量的 95kWh 電池模組,兩具電動馬達將連接到後軸,一具在前軸,另外透過主動式和完全可變扭力分布系統,控制後輪的扭力分布,可大幅度提升運動的靈活性和操控性能。AUDI甚至表示,三具電動馬達容車子具備可控制的漂移能力。另有優化的底盤、重新設計的懸吊系統,以及降低的行車時車身的高度。

外媒以Taycan基準,推估 RS e-tron GT 的最大馬力應該英制馬力700bhp以上,相當於公制馬力710hp,其時速 0到100公里加速大約3秒可完成。而此一大型電池每一次充飽電最大續航里程應該在 250 哩 左右,相當於402公里。

 
e-tron GT Concept
 
 
e-tron GT Concept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19/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