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歐洲轎車陣容僅留旗艦車款,LEXUS宣布將停產CT、IS與RC
AUTONET記者:Ginny(10/20/2020)
字級設定:
 
2019 RC
 
LEXUS在歐洲推出時間最久的三款車型很快就會停產,因為車廠近日已宣布將把銷售焦點轉為跨界休旅以及SUV車型,而CT、IS、RC三種車款,都將從歐洲產品陣容中消失;其實早從今年夏季開始,車廠便已經先暫停這三款車型的生產,更表示,未來並沒有計畫將這些車款重新投入生產線。

 
2021 IS
 
同時,車廠內部人士透露,此決定是根據產品陣容的演變而做出的,車廠在分析歐洲、甚至整個全球市場的銷售情況之後,在消費者注意力都集中在SUV車款之餘,車廠也會把銷售主力漸漸轉為跨界、SUV領域。

根據車廠統計,品牌所推出的非跨界車型,的確是銷量較少的車型;像是在歐洲市場,CT掀背車雖是品牌推出最悠久的產品之一,但從今年一月至八月期間,僅售出了2,344輛,與2019年同期相比下降了35%,而IS轎車在上半年的銷量僅為1,101輛,同樣在今年前八個月,RC也只售出了少量的422輛。

相比之下,LEXUS所推出的跨界休旅與SUV的銷售數字好了許多;UX便是品牌在歐洲市場最暢銷的車款之一,在今年的前八個月內統計交車量達10,291輛,緊隨其後的為NX,交車量7,739輛,再來便是最大型的SUV車型RX,銷量為3,474輛。

不過,雖然考慮消費者偏好而轉戰SUV市場,車廠仍計畫持續在歐洲銷售旗艦轎車LS,車款在今年前八個月期間,於歐洲市場只有58輛的銷售成績,但車廠強調LS身為旗艦車款,就算銷售數量少,但車款搭載了許多創新設計以及功能,同時更是品牌最具特色的車款之一。

 
2021 LS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20/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