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勞斯萊斯為中東買家打造全球僅此一台的星空特殊車Wraith Inspired by Earth
AUTONET記者:趙惠群(10/29/2020)
字級設定:
勞斯萊斯(ROLLS-ROYCE)的車款極致奢華,而它的客制化車款更是精彩絕倫,比標準版車型更有看頭。本周品牌公布了客制化部門為中東阿布達比(Abu Dhabi)的買家以Wraith為基礎而打造的獨一無二,全球僅此一台的星空版特仕車Wraith Inspired by Earth。

這台特別版的引擎蓋上有全球僅此一台才有的刷面噴漆彩繪藝術,彩繪的內容是從太空俯瞰中東地區的地貌,據悉完成這件彩繪就花費了100多個小時的工時。此外,車身的主體顏色是藍色,代表地球表面有75%的水資源;腰線同樣採用了藍色線條,並且加入太陽系的八大行星圖案。  

內裝部分,Wraith Inspired by Earth採用了Moccasin皮革包覆,整體皮革包覆採用棕色,正是指阿聯酋沙漠中沙子的顏色。該車中控台和方向盤中加入了代表水的藍色,副駕駛座的部分,中控台上同樣有中東地區衛星影像的圖案,和它的外觀引擎蓋的彩繪相互呼應。此外,中控螢幕的部分,有著星系的圖案,代表著太陽系的行星。

至於它的動力,這款特別版搭載6.75升 V12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最大馬力571hp,扭力峰值為850牛頓米,匹配8速自排變速箱,並將動力傳送至後輪,其性能表現,時速0到100公里加速4.8秒可完成,極速249公里/小時。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29/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