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INI的改裝品牌John Cooper Works 將轉型變身成為電動車副品牌
AUTONET記者:趙惠群(10/30/2020)
字級設定:
MINI的改装公司John Cooper Works Tuning,簡稱JCW,過去一直專注於將MINI車款改造成為高性能車,根據JCW的主管所說,JCW未來將成為MINI旗下專做電動車的副品牌。

根據外媒AutoExpress的報導,MINI打算讓John Cooper Works變成MINI自己的電動車副品牌,且未來甚至會開發自己專屬的電動車款。JCW 的性能改裝車目前占 MINI 銷售量的 5%左右,雖然為數不多,卻是MINI整個產品陣容組中最賺錢的車型之一。該公司的老闆Bernd Körber 認為,隨著MINI擴大電動車產品陣容,公司讓John Cooper Works,未來將會比現在專做性能車,有機會發展成為更有做為的品牌。

Bernd Körber向媒體表示,我們投資組合的下一階段正是有關下一代John Cooper Works。我認為當你在看John Cooper Works這家公司時,你的認知可能是不對的,就一個成熟化的副品牌而言,人們經常把JCW當做一個頂級車型或是高性能車,其實我們想做的是未來要讓John Cooper Wprks變成一個高性能的電動車品牌。

JCW品牌未來電動化的首批性能車款上市,要等到2024年,並且推出三款重新設計的核心車款,其中包括一款小型三門電動掀背車,還有全新的小型電動跨界休旅,以及尺碼更大的電動版Countryman。

Bernd Körber補充道,John Cooper Works的ICE內燃機動力車款,仍有它們的市場和客戶需求,不過最終品牌仍將會讓性能車進行電動化,對MINI來說,JCW適合這樣的發展。當媒體詢及John Cooper Works未來是否可能開發自己品牌專有的車型時,Bernd Körber的回應是:會的,但不是目前這個階段。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30/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