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INI預告新的產品策略將著重電動跨界休旅,即將推出2款純電動休旅
AUTONET記者:趙惠群(10/30/2020)
字級設定:
電動車EV與跨界休旅Crossover主宰了現今全球的車市,MINI因應潮流,已推出Mini Cooper SE電動車,如今更把新車重點鎖定在「電動+跨界」,10月28日,MINI官網發布訊息,直指品牌未來的產品戰略,將著眼於電動跨界休旅車,尤其是MINI想要鞏固和強化在中國市場的地位與市占,短期的未來將會推出兩台全新的電動跨界休旅。

MINI在官方新聞稿中,明白揭露該品牌重新調整他們的產品陣容的計畫,將明確地著重於傳動系統技術、車輛分眾市場和未來服務。這些話乍聽之下似乎很籠統,不過官方做了一項確認,那就是:未來MINI純電動車的核心產品群組,將包括一台3門掀背的全新中小型跨界休旅,另外還有一台小型的跨界休旅,未來品牌的小型車和前述的小型跨界休旅,除了電力驅動,也會提供傳統的內燃機動力。

事實上,這兩台跨界休旅, 按MINI的官方說法,將只有一台是全新的電動跨界休旅,而且是兩台休旅車中,車型比 較小的一台。而兩台休旅中較大的一台,指的正是下一代的Countryman,它將供應給全世界各地的市場,會有內燃機和電力系統的選項。該公司承諾,兩台個新的跨界休旅,開起來會非常MINI,而且它也有十分智慧化的空間配置,再加上教人興奮的動力表現與個性化。

關於下一代電動車型,MINI表示,未來將會非常專注於中國市場。目前MINI大約 10% 的產量賣到中國市場,預期中國的銷售未來幾年將會有十分顯著的成長,為了滿足當地客戶的需求,該品牌將很快就會轉型成為在地生產製造商,而全新的純電動休旅車,將在2023年與中國本土的長城汽車合作生產。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30/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