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史上最強的2021年式全新Golf R首張官方預告圖釋出,11月4日全球首發
AUTONET記者:趙惠群(11/02/2020)
字級設定:
福斯(VOLKSWAGEN)八代Golf的性能版Golf R,預定11月4日全球首發,今日福斯官網上釋出首張預告圖,顯示福斯新的廠徽和性能車型新的R字樣的標記,這台車被市場稱之為品牌最暢銷車款Golf史上最強大的Golf R,它也比前一代更有活力、且具備更高的動能效率。


福斯汽車並沒有深入說明全新Golf R的相關技術細節,只說它比起前一代Golkf R,「更強大的、更有凶悍、更高效的、更緊密整合的、更加數位化的」(more powerful,more dynamic,more efficient,more closely integrated,more digita),傳動系統是它的新亮點,全新的四輪驅動系統,在後軸上具有車輛扭力可變控制功能,加上使用先進的的動態管理系統和與電子式前差速鎖定器和主動式底盤控制系統,共同協同運轉。

一如市場各方先前的預期,Golf R的動力是品牌最強大、代號EA 888的 2.0升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受惠於福斯諸多新的技術所致,包括全新的水冷式廢氣排放系統,以至於氣缸蓋中的渦輪增壓器,還有採用雙凸輪軸調整的可變汽門正時系統等。關於此一四缸動力系統的動力輸出,官方訊息並未提供,但根據最近的市場資訊,它可提供315馬力,變速箱應有6速手排和7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可選擇。

繼下週三首次亮相後,全新的Golf R於11月5日將在歐洲開賣, 將同步供應雙廂車和旅行車型,而台灣可能要等到2021年下半年。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02/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