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AMBORGHINI再玩色誘,小牛推出新車型Huracan EVO Fluo Capsule帶來五種全新消光塗裝
AUTONET記者:趙惠群(11/05/2020)
字級設定:
LAMBIORGHINI今年並沒有甚麼強悍的新作品,但是色誘之作卻是不少,自疫情發生以來,已陸續推出多款十分吸睛的全新塗裝新車型。LAMBIORGHINI本周在官網上發布最新的消光螢光色塗裝新車Huracan EVO Fluo Capsule,Fluo Capsule顧名思義,指的是螢光膠囊,它是以搭載V10動力系統的Huracan EVO基礎而創作的,共提供5種不同色調的消光塗裝,同時在車子的外觀和內裝的一些細節上進行同色調的點綴裝飾。




按LAMBORGHINI的官方說法,Huracan EVO Fluo 採用鮮明的外觀雙色方案,為車子注入活力,並凸顯它在公路奔馳的存在感。這五種車色包括:Verde Shock(綠色)、Arancio Livrea(橙色)、Celeste Fedra(藍色)、Arancio Dac(橙色)和Giallo Clarus(黃色)5種消光漆,同時在保險桿、側裙、車頂等部位置,採用霧面的黑色塗裝。

另外也在側裙和後分流器等部位,使用與車身同色的線條勾勒。而在車尾的雙出排氣尾管改採高位的開放式設計,而可升降的擾流尾翼也做了改造,以進一步優化其氣流導引,提升空氣力學效能。在內裝的部分,Huracan EVO Fluo Capsule的引擎啟動按鍵、座椅頭枕等位置也使,也採用和車身同色的塗裝做為點綴。此外,新車配備新型的座椅,並採用Alcantara材質打造。

至於動力系統,仍為原來的動力是5.2升自然進氣V10引擎,採用鈦合金進氣閥,加上全新輕量化排氣系統,可輸出640hp最大馬力,扭力峰值600牛頓米,搭配7速雙離合變速箱,其時速0到100公里加速2.9秒即可完成,0至200公里加速9秒,極速325公里/小時。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05/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