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投資未來彌補疫情損失,VOLKSWAGEN將持續注資電動與自駕技術研發
AUTONET記者:Ginny(11/10/2020)
字級設定:
為了彌補因新冠所造成的收入減少,VOLKSWAGEN執行長Herbert Diess近日便在採訪中表示,車廠將因應變化來調整策略,並優先開發電動技術以及自動駕駛、持續投資在這些技術的發展上面。

集團旗下還包括了BENTLEY、BUGATTI、PORSCHE、SKODA、LAMBORGHINI、AUDI等等品牌,而這些乘用車品牌也將與VW卡車品牌TRATON準備於本周針對未來策略開會討論,分析長期趨勢及製造、投資、銷售等方面的應對策略。

另外,執行長也指出,車廠預估必須等到2023年,市場銷售才會恢復到疫情爆發之前的程度;為了彌補這不小的損失,車廠將不得不縮減產品陣容,而車型減少的情況,勢必也會影響到某些合作廠商以及車輛製造工廠。

不過,在電動車普及化方面,執行長表示,預估今年電動車銷量將翻一倍,而明年更將再次翻倍成長,同時,電動化也將涵蓋到像是BENTLEY等各個品牌,BENTLEY便已決定將在未來四至五年的期間內,成為一個電動品牌。

至於在開發自動駕駛技術方面,車廠方面表示,將持續趕上產業龍頭WAYMO,執行長也指出,在未來五到十年內,汽車產業當中有望看到無人駕駛車輛更廣泛的應用。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10/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