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現代汽車釋出全新Tucson N Line性能版首批官方照
AUTONET記者:趙惠群(11/10/2020)
字級設定:
現代汽車(HYUNDAI)在9月間發表全新世代2022年式的Tucson,果然讓各界大感驚艷,姑且不論它配備的高效動力和車內許多先進的數位化科技,單是它的造型融入繁複的裝飾性,呈現華麗時尚而且帶著未來感的外觀和內裝,也讓人目不暇給,不過現代原廠也已開發出Tucson的高性能版Tucson N Line,本周在官網上發布首批預告圖。

現代官網上並沒有透露任何資訊,單就視覺上來看,預告圖顯示Tucson N Line有一個全新設計的前保桿,整個車頭在視覺上變得比較低,前氣壩格柵和上方水箱護罩對稱,另外在前保桿兩端彎角上的方向燈和定位燈,且多了一些稜角稜線,使車頭多了一點侵略性。後保桿外突,並且有更立體顯眼的分流器,而Tucson車側的梯形散熱孔,也被改成 橢圓造型。

至於機械方面的變化,目前一切都還是個謎。Tucon先前有諸多傳言,有關動力系統,據悉N Line車型配置的是綜效馬力230匹的油電複合動力系統,另有一說,它配備的是有290匹馬力的2.5升自然進氣汽油引擎。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10/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