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奧迪、保時捷和賓利三品牌將共同開發一台三排座旗艦休旅Landjet
AUTONET記者:趙惠群(11/17/2020)
字級設定:
AUDI有一個不算祕密的電動車開發專案計畫,稱之為 Artemis,是該品牌所訂出超越TESLA的戰略計畫,當然奧迪(AUDI)在電動車開發上是遠遠落後於TESLA,Artemis似乎不是一個指某特定的車款,只是電動車的一個專案名稱。近日根據德國媒體的報導,AUDI和保時捷(PORSCHE)與賓利(BENTLEY)正在共同開發一款名為Landjet的電動車。

Landjet據悉只是一個主要行銷的代號,它指的是一款三排座的電動車,根據德國商業報Handelsblatt的報導指出,福斯集團將在德國為奧迪、保時捷、賓利三個品牌打造旗艦電動車。該報在上周在一篇報導中指稱,這款代號為Landjet的車款,將在福斯集團位於德國漢諾威的工廠開啟一條新的生產線。這款三排七座電動車,目前正在由AUDI執行開發,其實這台車也正是AUDIArtemis計畫的一部分,該計畫主要目標是要為福斯集團的電動化及高度自動化汽車,開發最新的技術。

根據報導指稱,Landjet 的最大續航里程為650公里,其中AUDI奧迪的版本將在2024年推出,而保時捷和賓利的版本將稍晚再推出。該公司消息人士上月向媒體透露,賓利公司的控制權正從保時捷轉移到AUDI。而目前還不清楚Landjet是一台房車或是多功能休旅車,亦或是兩者的綜合體。

福斯集團上周五表示,將在漢諾威工廠為其他集團品牌生產三款全電動"D-SUV車型"。大眾的新聞稿中並沒提到任何品牌,也沒有提到他們將拿到甚麼樣的車型。Handelsblatt商業報則是表示,Landjet將是一台房車,它將迎戰TESLA下一代的 Model S,TESLA Model S於2012年6月首次亮相。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17/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