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實地測試新場地,JLR將與FMCI合作於愛爾蘭建立自駕測試中心
AUTONET記者:Ginny(11/24/2020)
字級設定:
JAGUAR LAND ROVER近日宣布與愛爾蘭的軟體公司FMCI(Future Mobility Campus Ireland)合作,將開發一個全新的智慧中心,一步步實現無人駕駛普及化,讓車廠能夠在這新的自駕中心實地測試車用互聯技術以及自動駕駛系統。

自駕測試中心將包含一段長達12公里的公共道路,未來能讓車廠以及FMCI收集更多寶貴數據,進而模擬現實環境以及實際的交通狀況,以更準確地測試新開發的技術;車廠方面也表示,將部署I-Pace電動SUV作為自動駕駛測試車輛。

車廠方面更指出,這次與FMCI建立的合作關係將能為車廠提供了一個可在現實生活當中進行測試的設施,同時,還能夠讓車廠試用新的自駕、互聯、電動化、以及各種共享等相關技術,並且與FMCI共同更加有效地去開發未來的自駕系統。

在整個測試園區、數據管理與控制中心當中,將安裝大量的感應器與高精度定位系統;測試現場則同時會設有加入電腦監控等等自動畫功能的智慧路口與連通道路、自動泊車設施以及電動汽車充電等等基礎設施,而測試園區則主要位於愛爾蘭FMCI軟體中心旁邊。

另外,在這個開發項目當中,除了車廠之外也包括了跨國際綜合技術企業Cisco、全球資料儲存解決方案領導供應商Seagate、自駕技術研發公司Renovo、註明科技軟體公司Red Hat、法國汽車技術研發供應商Valeo、汽車零組件供應商Mergon等等公司參與其中。

最後,FMCI執行長Russell Vickers則補充,園區將為一流公司提供一流設施,讓全球各大公司都能夠合作、並開發自動駕駛與車用互聯等技術及基礎設施,這次與JAGUAR LAND ROVER的合作,則期望助車廠在現實生活當中進行測試,並針對未來交通所帶來的一些潛在問題研究出解決方案。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24/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