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AUDI TTS歐洲推出運動特質再露倍的競技概念特仕車TTS Competition Plus
AUTONET記者:趙惠群(11/26/2020)
字級設定:
 
AUDI TTS Competition Plus
 
一度傳出可能停產,不過AUDI的TT車系顯然欲罷不能,訂單仍源源不絕,原廠在歐洲推出TTS性能版,最大馬力302 hp,最大扭力400牛頓米,匹配並配上S Tronic雙離合器七速變速箱和quattro全時四輪驅動系統,它已是上乘之選,而本周AUDI再在歐洲推出性能更強的TTS Competition Plus,最大馬力到315hp,AUDI同時也為標準版的TT和TTS推出全新的青銅精選套件(Bronze Selection)。

 
AUDI TTS Competition Plus
 
同一顆動力,在福斯VAG集團其他品牌車款,包VW的Golf R和 Tiguan R,以及 Arteon R和 Arteon R Shooting Brake,最大扭力都提升為420牛頓米,不過TTS Competition Plus扭力值仍為400牛頓米。AUDI TTS所搭載的2.0升TFSI引擎最大馬力315hp,最大扭力400牛頓米,其時速0到100公里加速若是雙門轎車型,只要4.5秒即可完成,若是雙座敞篷跑車則再多加0.3秒,為4.8秒可完成,極速電子限速250公里/小時,quattro全四輪驅動和AUDI電子控制避震系統都是標配。

TTS Competition Plus產品定位僅次於TT RS,和標準版TTS相較,TTS Competition Plus配備新的LED車頭燈,車側在葉子板之後則有AUDI的四環標記,另定還配備私密深色玻璃,另外配備20吋高光澤黑色塗裝的10輻式鋁圈,內置紅色煞車卡鉗,再加上固定式尾翼,此外,車身一些細節則採用深色的部件。另外買家幾種車色可選擇,包括時光灰(Chrono Grey)、冰川白(Glacier White)、探戈紅(Tango Red,僅適用於僅適用於雙門轎跑車型)和渦輪藍(Turbo Blue)。

座艙的更動包括升級AUDI 12.3吋虛擬座艙儀表,還有採用烏木色的Nappa頂級皮革,配上色的紅色或阿拉伯藍的對比縫線,座椅椅背採用菱格紋圖案,前排座椅靠背上還有S的壓紋,相對應的,座椅裝飾板和中控台飾板,都採用鍍鉻材質,另外排檔桿也採用Alcantara麂皮包覆。該車還配備了下平握把的方向盤,12點鐘的位置還用灰色或紅色的定位標記,車內地墊則是採用Tango Red的紅色地墊。 

至於青銅精選套件,主要適用於TTS和TT兩車型,兩車型外觀和內裝都用了一些青銅色裝飾配件,像是中控台和空調出風口,都採用青銅元素的裝飾。至於外觀,買家可以選擇時光灰、冰川白和傳奇黑等車色,並且配備20吋青銅色調輪圈。此外,TT的蜂巢式水箱護罩格柵,則採用黑色高光澤淮裝,而TTS則是採用消光鈦黑色塗裝。

青銅精選套件的內裝配件包括B&O音響系統、鋁質鑲嵌內飾和標配結合具有延展性撞色縫線的皮革包括,標準版TT車型的青銅精選套件,價格為6190歐元(相當於新台幣22萬元),TTS則為4490歐元(相當於新台幣16萬元),預計明年春天開放訂購。 

 
AUDI TTS Competition Plus
 
 
AUDI TTS Competition Plus
 
 
AUDI TTS Competition Plus
 
 
AUDI TTS Competition Plus
 
 
AUDI TTS Competition Plus
 
 
AUDI TTS Competition Plus
 
 
2021年式AUDI TT Coupe Bronze Selection
 
 
2021年式AUDI TT Roadster Bronze Selection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26/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