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20芝加哥車展報導:賓士為北美市場打造全家出遊最適的Metris Weekender露營車
AUTONET記者:趙惠群(02/10/2020)
字級設定:
露營車對賓士(MERCEDES BENZ)來說,並不是甚麼新鮮的商品,賓士針對歐洲市場,已推出以V-Class改裝的高檔奢華露營車Marco Polo,賓士在芝加哥車展,為北美買家全家周末度假推出一全新的露營車Metris Weekender,它有著不同於Marco Polo的屬性,Metris Weekender除了有豐富的露營休憩功能,它更著重露營野炊機能,全車還有完整的數位行動配備。

Metris Weekender的外型和Marco Polo有些差異,至少水箱護罩採取三橫柵,並有華麗的輪圈,它的空間規畫可供5人乘坐,4人休眠,前座可向後旋轉180度,另有可上掀的透氣車頂帳,可供2人休眠,附滑槽的後排座椅,有四種空間組合變化,也可以摺疊變化,結合有2吋厚的記憶泡棉床墊,變出一張可供兩人共眠的大床。

此外,全車有完整的露營配件,車側有側滑門,並附有外掛的8呎遮陽篷,尾門則有防蚊帳,另有可收納隱式的抽取式野炊廚具,另有車頂有車頂架和整合式的太陽能板,座艙內有內建的導航系統,全車前後都有USB充電插槽,另有升級版的影音娛樂系統,全車並附有備用電力系統。當然,Metris Weekender不像Marco Polo的行動精品旅館的概念,它沒有高檔的衛浴和廚具,只是更務實,而適合全家一起出遊和假日探險。

Metris Weekender的動力是一具直列四缸2.0升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大馬力208hp,匹配7速自排變速箱,車尾有內建的拖勾,最大拖曳力可達到5000磅。目前尚無報價,北美市場預定本季上市。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10/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