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KIA預告將推高性能電動車,高性能、遠端操控和超快速充電、價格親民
AUTONET記者:趙惠群(02/18/2020)
字級設定:
根據外媒報導,KIA正在研發一台全新的高性能純電動車,它將徹底改變市場對於這韓系品牌的看法,目前KIA共有兩台市售的純電動車,Kia Soul EV和Kia Niro EV,根據英國媒體Autocar的報導,KIA的產品規畫主管Pablo Martínez Masip形容這台車是:展現我們未來電動車的實力,它的重要性就像我們曾經推出的Stinger一樣。它具備該高性能、遠端操控和超快速充電等特質,更承諾會以合理的價格供應市場。

‎外電報導指出,這台全新EV電動車,它的設計基礎可能應該是‎2019年日內瓦車展KIA推出的概念車Kia Imagine Concept, C級距的四門房車,介於SUV/CUV休旅和房車之間的跨界車型,這台全新的電動車將不同類型車款的區隔線變得模糊。‎

‎就技術面來說,KIA正在等待‎‎現代汽車集團‎‎品牌全新開發的電動車平台,有可能是由Rimac提供,這也許正是為什麼這台車的發表日期訂在2021年。

‎KIA行銷總監Carlos Lahoz表示,談到2021年KIA的電動車,這款車將對消費者對KIA和該品牌在未來電動化中所扮演的角色,具有一定程度的重大影響。我們希望它的動力套件,號能展現超高性能的水準。今天有很多A級距和B級距的電動車,以及許多高檔的電動車,我們希望提供一些不一樣的東西。

‎KIA將提供的高性能電動車,但價格低於其他品牌,包括TESLA、賓士或BMW,它的續航里程預計達到500公里的目標,它所配備新的 800 V 電池模組,可以在大約 20 分鐘內( 350 kW 直流快速充電器下)充電 從20% 達到80%。此外,‎按KIA的計畫,到2025年推出11款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車款。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18/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