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環保也有操駕的樂趣,AUDI e-tron電動休旅推出馬力496匹的e-tron S車型
AUTONET記者:趙惠群(02/24/2020)
字級設定:
電池供應短缺, 迫使AUDI的e-tron交車兩度延後,不過e-tron家族的新車推出的進度並沒有中止,本周AUDI的e-tron電動跨界休旅追加有Boost增壓駕馭模式的S性能版,包括方正風格Audi E-tron S和轎跑風格的e-tron S Sportback,為電動車買家帶來額外的操駕樂趣。

這兩台性能車型在8秒的增壓模式下,可帶來496hp的最大馬力和973牛頓米的瞬間扭力,而非現有車型的402hp和664牛頓米。而且在正常駕駛模式下,它們也擁有405hp的最大馬力和808牛頓米的扭力峰值。而標準車型的最大馬力為355hp,最大扭力561牛頓米。

e-tron S的車型的額外動力來自於後軸增加的電動馬達,使全車電動馬達數量達到 3 個。後軸的一對電動馬達可容許扭力分配,在正常駕駛過程中,後方的雙電動馬達專門負責驅動車子,而而前軸的電動馬達則在駕駛者需要額外動力或是後輪失去循跡能力時才會運轉。

採取S檔,所有電動馬達齊發時,e-tron S 車型時速0到100公里4.5秒內完成,極速電子限速為210公里/小時。AUDI並沒有特別說明新的S車型它的續航力表現,但是它的電池容量和標準車型相同,電池總容量 95 千瓦小時(kWh),淨容量為 86.5千瓦小時。為了駕乘的舒適性,這些車型標配主動調整氣壓懸吊系統,根據驅動模式的不同,系統可以將底盤高度調整多達 76mm。

AUDI對於S車型和現行版本在造型上有有何差異,並沒有做太多說明,只知它有一新前保桿和水箱護罩,還有更大的進氣口,後方有突出的分流器,前子板加寬23mm,並且標配專屬的20吋輪圈,另外還可升級22吋規格。

兩車型座艙似乎也沒有太 大差異,現有的e-tron車型電動可調運動座椅是標配,S車型則是選配,而買家可以選擇更厚的扶手,或穿孔皮革的透氣式座椅,而目前AUDI官方也還未公e-tron S車型的售價。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24/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