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VWCV福斯商旅推出全新5代Caddy多功能商旅車,豪華升級並結合更多新科技
AUTONET記者:趙惠群(02/24/2020)
字級設定:
VWCV福斯商旅旗下的多功能商旅車Caddy,無疑是品牌相當成功的商品之一,它兼具輕型商用車、家庭休旅和露營車等多重用途,迄今全球銷售超過300萬台,本周推出全新5代新車型,包括可放進兩塊歐洲規格棧板最多可乘坐7人的長軸距Caddy Maxi,以及封窗車Caddy Cargo等。

由於Caddy採用福斯集團最新具彈性變化的MQB底盤平台,不只帶來更寬敞的乘坐和置物空間,更可以導入更多的安全科技與系統。全新更具流動弧線的車型,使Caddy全車系的風阻係數降低到0.30,而現役車款為0.33,明顯進化許多。車頭造型

儘管Caddy是一款以商業用途為核心價值的商旅,但這一代Caddy造型變得更豪華而有運動感,車頭有較低的氣壩和更寬的蜂巢式進氣口,而上方另外還有一個比較窄的進氣口。同樣地,LED車頭燈也透過一道橫亙的鍍鉻飾條串接,讓整個車頭在視覺上變得比現役車款拉寬許多。

車側配備可選配的5輻式18吋動感鋁圈。車尾燈採更細長的垂直式樣排列,車名牌則是壓印在尾門下緣,另外它也配備全景式天窗,提供車內更好的採光效果。此外,福斯為Caddy配備前所未有的豪華配備,像是全景式的天窗,天窗玻璃面積達到1.4 平方公尺米,另有全LED 頭燈和免持鑰匙引擎啟動裝置等。

Caddy有全新升級的動力系統,包括福斯集團才剛推出的帶著雙噴射得到升級的發動機,包括結合福斯集團最新雙SCR雙觸媒轉化Twindosing 系統的柴油引擎,並且採用該系統使用兩個 AdBlue尿素噴射器。它配備了一具2.0升柴油引擎,經過調校可以有多種不同動力值輸出,同時匹配六速手排或七速雙離合器自排變速箱,買家也可以選擇前輪驅動或四輪驅動。另外還有一具1.5升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和一具的增壓液態瓦斯動力裝置,而根據斯提供的數據顯示,全新動力裝置的燃油經濟性應該會比上一代高出12%。

在Caddy的座艙也結合了許多新的科技,買家可以選擇一個完全數位的儀錶,中控數位娛樂訊系統可選擇6.5吋或10吋螢幕。此外,在全安規格的部分也結合了稱之為Travel Assist adaptive cruise control旅行輔助主動調整功能的主動定速巡航控制系統,另有盲點監控系統,以及和拖車輔助工具,使拖掛尾車更為安全方便。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24/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