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改在哪裡?華麗都藏在細節裡,VOLVO推出 S90/V90小改款追加48V微型油電
AUTONET記者:趙惠群(02/24/2020)
字級設定:
VOLVO的旗艦S90和旅行車型V90,擁有修長優雅的身形,在同級車之中,自成一格,本周推出小改款,乍看之下,與現役市售車款似乎沒有太大差異,按原廠說法,全車系外觀做了細膩的修飾,內裝則新增B&W音響,動力則是導48V微型油電技術。

在外觀的部分,車頭做了一些細微的改造,包括換上全新的霧燈,還有經過修改的擾流尾翼,另外有全新的前下保桿。車尾的部分,V90和V90 Cross Country則是換上全新燈形的LED尾燈,並加了動態式方向燈。此外,全車系也增加一些新車色,還有多款全新的鋁合金輪圈。

座艙內的改變主要是功能和配備的升級,2021年式S90/V90配上等級更高的B&W(Bowers & Wilkins)頂級音響,帶來更好的音樂聆經驗,它有經過升級的擴大機和一個車內噪音消除系統,按官方說法,此一音響系統能模擬個人偏好的爵士俱樂部的氛圍。而原本專門供應中國市場的一套特殊的空調系統,現在普及到全球各個畈版本,它能在數分鐘內清淨車內空間,幾乎能清除所有的懸浮微粒。

VOLVO指出,未來這套高檔的音和空氣清淨系統也會下放到車型較小的60系列車款上。此外,這兩個車系原本後座橫有12V的電源插孔,現在都改為Tye-C的雙USB插槽,同時也提供支援大多數智慧手機機型的無線充電。而原來XC90旗艦休旅的客制化羊毛混搭的皮椅,也下放到其他90的車型和60車系上,最頂級車型還配備無皮革式的內裝。

繼2019年XC90和XC60兩台SUV加了微型油電複合動力系統之後,VOLV現在也讓其他的90和60車型都追加微型油電。而VOLVO較小的XC40跨界休旅車,也正進行電動化,有車型都結合微型油電複合動力系統,VOLVO希望能夠減少全品牌15%的油耗和碳排放。VOLVO除了推出純電XC40,也承諾2022年下一代XC90也將推出EV純電動版本。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2/24/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