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越野愛好者新選擇,FORD 2021年式Bronco現身
AUTONET記者:Ginny(03/10/2020)
字級設定:
 
Bronco R Race
 
FORD近期除了推出GT、Mustang Mach-E等等車型之外,看來許多人也都期待看到新的FORD Bronco。

近日,便有外媒發現2021 Bronco即將現身,更指出從外觀看來,正面造型簡單,格柵帶有Bronco字樣,兩側則為圓形LED前大燈;而從側面,則很明顯能夠看到無框窗戶、後視鏡、以及明顯的圓形擋泥板設計,車頂則為可拆除的硬頂設計,而後方則配有矩形車尾燈,有著一絲越野賽車的風格設計。

內裝方面,Bronco將採用經典的造型主題,數位儀表板也將整合車廠最新的SYNC觸控螢幕;在車頂,將有另一個控制面板,配有許多開關;而在廣泛採用Co-Pilot 360之下,許多駕駛輔助系統都將成為標準配置。

至於車型未來也將有雙門與四門配置,並以更新的T6 Ranger平台為基礎,定制也是個新Bronco的關鍵要素之一,據外媒報導,車廠將提供150多種不同的配件。

動力系統方面,將搭載馬力270 hp的2.3升EcoBoost四缸汽油引擎或用於F-150上面的2.7升EcoBoost V6引擎,預估可輸出325 hp的馬力,另外,還將配備10速自動變速箱與四輪傳動系統,並將提供Getrag 7速手排系統。

最後,外媒也指出,車廠已通知經銷商,計畫要在本月稍晚透露推出時間與更多細節,而Bronco系列汽車、包括雙門與四門版本及較小的Bronco Sport等車型,都預計在2021年之前製造至少20萬輛,不過,目前仍不清楚新的2021 Bronco是否會在預計4月展開的紐約車展上首次公開亮相,或者將在今年六月底特律車展亮相。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10/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