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ercedes-AMG推出改款GT4,煞車與冷卻進行改良與強化
AUTONET記者:趙惠群(03/12/2020)
字級設定:
皆因為景氣使然,全球的汽車市場買氣趨於保守,大多數車廠的獲利目標紛紛下修,即使是豪華品牌如賓士(MERCEDES BENZ)也不能例外,賓士的豪華車款銷售不似過那般熱絡,但是GT賽車卻依舊大發利市。

賓士為鼓勵多金買家參與賽車運動,推出了客戶賽車計畫(Customer Racing Program),由性能副牌Mercedes-AMG打造專屬的GT賽車,參與統一規格賽和GT賽車,因為這些買家多的是:錢。2018年, Mercedes-AMG透過推出GT4賽車,改變其客戶賽車計畫的遊戲規格,短短的兩年時間裡,交付給客戶的120輛賽車,在全球賽車系列賽中取得出色的成績:共有137次上頒獎台,151次團體勝利,53次總冠軍,3月11日,Mercedes-AMG發表改款的GT4,預定3月下旬開始交車。

GT4不僅只是在視覺做了改變,在操控和機械技術上也有大幅度的提升。首先Mercedes-AMG提升其煞車制動能力,並強化引擎冷卻效果,它有加大的煞車進氣口,同時有更大尺寸的固定式煞車通風管路,以防煞車部件過熱,大大減少在耐久賽事中,可以減少高負載下煞車系統的磨損。接著是受惠於碳纖維空氣煞車導風管,加上經過調整的熱護蓋與煞車卡鉗,以前輪全新的煞車碟,使得它的制動性能獲得提升。

另外,AMG 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476 hp,最大扭力 630 Nm,釔次改款特別著重它的冷卻效果的強化,它有有新的碳纖維材質的廢氣排放通道,還有修改過的引擎蓋的進氣口,引擎蓋也採用碳纖材質打造,使得它擁有更值得信賴的性能,尤其是在極度炎熱的天候中從事競賽。

在造型上,Mercedes-AMG GT4的更新,包括優化的LED車頭燈和尾燈組,完全比 Mercedes-AMG GT3的配置。而經過優化的新照明系統,也讓車子在黑暗或低能見度的情況下,提供更好的賽道照明,帶來安全與能上具決定性的優勢。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12/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