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VW預告全新雙門轎跑風格的小型跨界休旅Nivus即將登場
AUTONET記者:趙惠群(03/18/2020)
字級設定:
它採用與Polo相同底盤平台,福斯(VOLKSWAGEWN)打造了跨界休旅T-Cross,品牌更計畫在2020年推出相同底盤的另一款為南美洲市場開發的都會跨界休旅Nivus,市場一直盛傳它就是T-Cross的雙門轎跑風格的跑旅,先前曾發布多張預告圖,今日在福斯的年度媒體大會的簡報中,釋出這台都會跑旅的預告圖,福斯近年在CUV跨界休旅的產品分眾的開發上,不遺餘力,除了T-Cross和T-Roc,這台轎跑風格的Nivus,將讓產品陣容更堅強,它將先在巴西等美洲市場推出,接著也會銷往歐洲等市場。

Nivus係由VW巴西公分司負責開發,也在當巴西的工廠生產,它似乎有著和Polo相似的軸距,同樣採用MQB底盤平台,不過它具備更長的後懸,以增加行李廂的長度,創造更大的置物空間。車頭的設計和VW家族其他的跨界休旅相仿,有寬闊的水箱護罩,以一道橫柵貫穿,並銜接左右車頭燈組,另有特寬向著兩側輪拱延伸的氣壩。不過Nivus有獨特的車側輪廓,車頂線條向車尾垂墜,營造出雙門轎跑車的風味。外觀另一重點就是它配了福斯全新的logo,目前福斯僅全新一代的Golf和ID.3換裝新的logo。

Nivus內裝的配置和設計主要都是來自於兄弟車T-Crorss,配有全數位化的儀表,還有與T-Cross,並附帶一個大小相同的8吋觸控螢幕,內建MIB模組化娛樂資訊系統。

VW南美分公司已經宣佈,Nivus本地版本將提供三缸1.0升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最大馬力114hp,匹配六速手排變速箱。另外變速箱也可選擇的6速DSG 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並且讓這具小型渦輪增壓引擎動力解放,最大馬力達到126 hp,兩個動力版本都採前輪驅動,因為 4Motion 四輪驅動將不適用這台車。Nivus近期將在巴西發表,並進行量產,預計2021年在歐洲販售。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18/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