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UZUKI全新 Swift Sport Hybrid油電車型歐洲四月率先上市,結合48V輕型油電扭力大升級
AUTONET記者:趙惠群(03/20/2020)
字級設定:
面對2020年歐洲新的排放法規,SUZUKI旗下的小鋼砲Swift Sport,將轉型成為Hybrid油電複合動力車型,也是該品牌邁向電動化的第一步。全新的Swift Sport將於4月在英國首賣,它採用輕型油電複合動力技術,結合48V的電力驅動,搭配經過改良的1.4升渦輪增壓四缸汽油引擎,構成微型油電系統,目前車價尚未公布。

Swift Sport此一油電動力系統也同時供SUZUKI全新小型跨界休旅S-Cross和Vitara的油電複合動力車型使用,這兩車款將在2020年Swift Sport推出之後的隔月發表上市。48V啟動馬達發電機的電力驅動系統,有助於讓車子在同一轉速範圍內,產生更高的扭力輸出值,它的最大扭力達到23.92公斤米/2000-3500rpm。時速0到100公里加速9.1秒可完成,209公里/小時。

Swift Sport Hybrid加了油電系統,車重只小增15公斤,來到1025公斤,變速箱仍採用原有的6速手排變速箱,並結合前輪驅動系統,不過它換上全新的排檔桿和換檔機構,換檔行程縮短10%。而它的CO2排放從現有的135 g/km,降到127 g/km,而平均油耗每百公里油耗則從6.0升,降低至 5.7公升,即使高負載下,電動馬達也能協助起步,同時透過怠速自動熄火功能,降低油耗,並減少碳排放。

Swift Sport Hybrid裡外也有新的格局,全車有6種車色可選,包括5種金屬塗裝,還可以選配對比色的黑色車頂與車外後視鏡套件,在英國要加價165英鎊。另外也比照現行車型,仍標配17吋輪圈,同時還更換LED車頭燈、前霧燈,座艙內配置真皮包覆跑車化多功能方向盤,後排座椅配有深色的私密玻璃,並配備有六支揚聲器的高傳真音響系統和恆溫空調。中控台也內建DAB數位廣播與藍牙等。

此外,在主動安全配備的部分,新增主動定速巡航控制系統和車道偏離警示與車道維持輔助系統,另有車顯影和雙感應器煞車輔助系統等。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20/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