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又是疫情影響供應鏈,MERCEDES-BENZ考慮暫停美國工廠製造
AUTONET記者:Ginny(03/23/2020)
字級設定:
因為近期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導致零組件供應短缺,近日便有外媒發現,MERCEDES-BENZ母公司DAIMLER似乎已經在考慮關閉位於美國阿拉巴馬州塔斯卡盧薩(Tuscaloosa)的製造工廠;為了先解決供應方面問題,工廠也分成兩部份運營,並減少工時,而工廠負責製造的車型則為GLE-Class以及GLS-Class等車型。

車廠方面也有人透露,Tuscaloosa工廠的生產目前仍會順利運行,不過,與此同時,車廠也將會密切注意疫情影響,並持續追踪供應商以及零組件供應等情況;內部人士也強調,目前供應鏈尚未出問題,而車廠每天都將針對這部分進行監控。而在上週,DAIMLER也宣布,因為新型冠狀病毒的爆發,將把歐洲大部分生產線暫停兩週的時間,當時,車廠也表示過,並非全球所有的供應鏈都足夠維持生產。

車廠則表示,為了員工健康,將會陸續採取其他相關保護措施,像是減少小組會議次數、暫停所有商務旅行,未來也會繼續透過加強清潔措施、調整員工餐廳使用以及輪班的間隔與時間,來減少員工的工作量;並且在密切注意局勢動態之下,在必要之時調整工作相關安排。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23/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