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產品規劃曝光,TOYOTA 86後繼有人
AUTONET記者:衛清風(03/26/2020)
字級設定:
早在今年1月份時,就已經傳出新一代TOYOTA 86與SUBARU BRZ已經正在開發當中,不過一段時間以來消息並不是那麼的明確,不過近日有海外媒體掌握到原廠與經銷商會議當中的投影片,當中包含了TOYOTA一系列新產品的規劃,上面清楚載明新一代86將會在2021年第二季現身。

事實上,在遭到揭露的產品計畫當中,2020年第三季將會是大改款的Sienna以及一款跨界車推出,同時全車型都將導入Hybrid油電混合動力。至於86預計在2021年第二季,後面第三季還會有一款新的CUV、第四季為Tundra,而2022年為4Runner。

根據消息指出,新一代86將會採用新款後輪驅動平台,同時動力系統也將由目前的自然進氣引擎改為渦輪增壓引擎,至於是否沿用水平對臥引擎目前尚未明朗。另外,在TOYOTA與SUBARU於今年前些時日簽訂共同開發跑車的協議之後,新一代SUBARU BRZ也會隨即跟著推出。

此外,由於現行86與BRZ的內裝常常因為「廉價感」而遭到批評,所以TOYOTA與SUBARU打算讓這輛跑車的質感由內而外都有所提升,包括在技術、用料、配備以及各種細節處理上,都會有所進步。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26/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