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不敵疫情,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宣告延期舉行
AUTONET記者:衛清風(03/27/2020)
字級設定:
武漢肺炎疫情蔓延全球,目前歐洲已經成了重災區,日前英國首相更宣布全國民眾進行居家隔離,許多活動在這個時候自然也是宣告停辦。而每年7月份舉行、總是吸引許多超跑與超跑迷聚集的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也在近日正式宣告延期。

今年的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原定7月9日到12日舉行,不過目前主辦單位已經宣告延期,同時目前正在尋找替代的日期,現階段較屬意延至第二季末或是第三季,同時主辦單位也不打算進行退票作業,已經購票的民眾現有的票屆時將持續有效,而正式舉辦的日期將在未來的幾周內再次確認。

至於Goodwood Revival的相關規劃將持續進行,主辦單位希望該活動能夠按原定於9月11日至13日的時間舉辦。另外賽車活動的部分,Goodwood Road & Racing將會讚本周末(3月28日至29日)的時間,以直播的方式讓車迷們欣賞。

自1993年6月開辦之英國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每年均吸引來自海內外眾多汽車品牌共襄盛舉,於1.86公里的環形賽道上展現旗下最新車款、概念車及骨董車。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27/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