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疫情壓力過大?TESLA計畫裁員內華達電池工廠75%員工
AUTONET記者:Ginny(03/31/2020)
字級設定:
美國電動車廠TESLA於上週四表示,因為這波新型冠狀病毒的大流行,導致車廠最終決定針對美國工廠方面,計畫將位於內華達州的電池工廠現場工作人員削減多達75%。

而在車廠做出此決定之前,電池合作公司Panasonic則表示,本週將開始在內華達工廠縮減營運規模,之後更計畫關閉14天的時間,目前,這間工廠主要是為TESLA旗下受歡迎的車款Model 3生產電動馬達以及電池組。

不過,車廠並為釋出更多官方的詳細資訊,也沒有提到工廠總共有多少員工,目前只知道,根據之前外媒所統計的數據,Panasonic在內華達電池工廠約有3,500名員工。

而在3月23日,車廠也宣布暫停位於舊金山灣區(Bay Area)工廠的車輛生產以及位於紐約的太陽能設備工廠;不過,執行長Elon Musk表示,公司將盡快重啟紐約的太陽能工廠,以準備生產新冠患者所需的呼吸機等醫療器材。

甚至在上週,車廠更公布已有兩名員工在檢測過後呈陽性結果,但過去兩週要求員工在家工作與隔離,且並未出現症狀,而車廠則沒有透露受感染的員工是屬於哪個部門、或在什麼地方工作。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31/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