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投資金額底定,ASTON MARTIN明年正式進軍F1賽事
AUTONET記者:衛清風(04/01/2020)
字級設定:
過去一段時間,ASTON MARTIN總是被資金問題所困擾,即便在今年1月就已經確定將由加拿大億萬富翁、同時也是F1車隊Racind Point老闆的Lawrence Stroll取得20%的股份,不過由於在消息公布之後,這個英國超跑品牌的股價依舊是持續探底,也讓這筆交易重新談判。

而最新的結果是,Lawrence Stroll與其他投資者以2.1億美元的價格取得25%的股權,並且另外再注資大約1.12億美元。另外ASTON MARTIN本身也將會另外透過股票釋出來籌措資金,若新東家與各項手段加加減減,這個英國超跑品牌一共能籌獲6.6億美元,而交易案另外一項條件,就是品牌現任董事長Penny Hughes的位置在4月20日,將會由Lawrence Stroll接任。

事實上,ASTON MARTIN日前就表示,由於武漢肺炎疫情的關係,公司處於相當緊張的狀態,如果沒有新的資金進駐,那麼公司將沒有足夠的資金來支撐其未來12個月的營運,目前ASTON MARTIN旗下廠區同樣因為疫情而停工,員工也在放假當中,如果疫情持續惡化,那它也有機會獲得政府的紓困。

雖然目前DBX的訂單已經超過2000張,但由於在進入生產不久之後就因疫情而停工,不過如果疫情控制得宜,ASTON MARTIN預估仍有機會在第二季交車。另一方面,ASTON MARTIN也將會取代Rcaing Point F1車隊參賽,這也是該品牌自1950年代以來首度參加F1賽事。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01/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