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支援急救直升機,SKODA Kodiaq RS擔當地面支援專用車輛
AUTONET記者:Ginny(04/07/2020)
字級設定:
SKODA之前推出了Kodiaq警犬專用車,也有許多車款被改裝成救護車,而近日,旗下車款Kodiaq RS 4x4也將加入英國中部地區的空中救護服務,作為地面支援專用車,將在英國沃里克郡(Warwickshire)、北安普敦郡(Northamptonshire)、德比郡(Derbyshire)、萊斯特(Leicestershire)、拉特蘭(Rutland)等地支援航空救護服務公司,為直升機、員工、機組等人員提供地面上的支援。

因為空中救護直升機在夜晚不會飛行,因此提供服務的機構便表示,在晚上將會使用車輛來應對緊急情況;根據機構統計,光是在2020年前三個月期間,機構就執行了600多次救難或緊急任務,行駛距離總共約達16,093公里。

不過,機構表示,車輛必須要能夠進入偏遠地區、並擁有足夠的空間來載運急救人員以及救生設備,剛好,Kodiaq RS配備了馬力236 hp的2.0升柴油引擎與全輪驅動系統,就足夠符合救援專用車輛的需求。

而這兩款車都是根據空中救護服務機構的需求定制的,並由SKODA合作的改裝公司Halls Electrical Limited進行車輛的改造任務;而這兩台改造過後的Kodiaq RS也將加入應急小組車隊,支援不間斷運作的救援任務。

另外,除了近期的警犬專用車以及這次的空中救難支援專用車之外,SKODA也在型過多種改裝,像是Fabia、Scala、Karoq等車款上面,其實都有進行過警用車或是救護車的改裝;不過,在英國道路上最常見的改裝車款,大概就是用作救護車的Octavia。

最後,車廠方面也表示,將推出專為緊急救援服務車隊所提供的定制改裝服務,還將提供財務方面的支付方案,並做出完全滿足不同需求的專門車輛,而且費用也將包括改裝、維修、售後服務等等全面性的服務。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07/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