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團結抵禦新冠病毒,保時捷品牌大使影片接棒、呼籲齊心對抗疫情
AUTONET記者:編輯組(04/14/2020)
字級設定:
COVID-19新冠肺炎肆虐全球之際,保時捷品牌大使接棒拍攝短片,希望全球網友萬眾一心防禦疫情持續擴散,共同遵守防疫指示與建議,優先考量公眾利益,互助合作,同時保持適當社交距離。

COVID-19新冠肺炎於全球持續擴散,各國防疫政策強調降低病毒傳播力,確證病例越少,病患才能獲得妥善照料;因此,保時捷品牌大使呼籲:防疫工作需要所有人的團結合作:保持社交距離、注意衛生並勤洗手、盡量待在家並避免出入公共場所。同時,全球各地的超市與醫院都有許多志工與工作人員堅守崗位,為社會大眾努力維持日常生活的運作。

七位保時捷品牌大使以影片接力,宣導防疫同時提供在家善用時間的小建議,更誠摯感謝全球為疫情奮戰的第一線工作人員。

【保時捷品牌大使】排序依照影片順序
俄羅斯女子網球運動員Maria Sharapova
澳洲F1賽車手Mark Webber
德國女子網球運動員Angelique Kerber
德國足球員Sami Khedira
德國女子網球運動員Julia Görges
挪威男子高山滑雪運動員Aksel Lund Svindal
美國演員Patrick Dempsey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14/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