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還是得靠中國,DAIMLER表示中國解封後車市復甦良好
AUTONET記者:衛清風(04/28/2020)
字級設定:
新冠肺炎目前依舊在全球肆虐,但發源地的中國早已宣布解除封鎖,雖說當地疫情是否真的已經完全控制,並沒有人敢下定論,但解除封鎖後商業活動的復甦,似乎已經有了起色,日前DAIMLER集團接受媒體採訪時便表示,在中國解除封鎖之後,當地的汽車銷售業務已經趨於穩定。

根據DAIMLER生產管理董事會成員Markus Schaefer的說法,3月份DAIMLER集團在當地售出了大約5萬輛的汽車,這讓營運團隊對當地的經濟狀況充滿信心。綜觀1至3月,M-BENZ所售出的乘用車一共為477,400輛,不過這當中影多少是在中國售出的,原廠並沒有提供相關資料,但是去年光是中國人就購買了694,200輛M-BENZ,佔全球總銷量達29%。

而從周一開始,DAIMLER位於德國的生產線已經再度重新啟動Sindelfingen與Bremen兩座廠區已經重新開始E-Class與S-Class的生產製造工作,其中在Sindelfingen製造的S-Class,其最大的市場就是中國,而在正常的情況下,每天會有超過百輛的M-BENZ駛出Sindelfingen廠的生產線。不過Markus Schaefer表示,當生產重新啟動時,並不會馬上開出全部的產能。

雖然目前中國市場看似已經沒問題,但其他國家仍受疫情困擾當中,而上周四DAIMLER的報告顯示,在疫情肆虐的情況下,第一季的營業利潤暴跌近70%,同時今年用來支付股息的現金流也呈現下降情況。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28/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