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賽車基因從小培養起,BMW推出M8 GTE RIDEON
AUTONET記者:衛清風(05/05/2020)
字級設定:
相信許多身為車迷的父母,即便自己真的買不起名貴的豪車、超跑,但看到各品牌為孩子打造的小一號兒童電動車,在價格許可的範圍內還是會心癢癢的,想要買來一圓自己的夢想,近來BMW在其2020年新款原廠精品當中,就新增了一款M8 GTE RIDEON兒童電動車,進一步搶攻車迷的荷包。

在現實生活當中,要買一輛M8並不容易,更遑論要駕駛M8 GTE在賽道上與眾家高手一較高下,不過BMW推出的M8 GTE RIDEON,則是能讓孩子大替我們完成夢想,這款兒童電動車在外觀上可說是相當精準的重現了M8 GTE實車的各項特色,包括車頭兩個簍空的大鼻孔,引擎蓋上的導流孔、前保桿兩側的LED車燈以及車尾的大型尾翼,全數都完美複製。

而除了外觀之外,其內部也相當「有料」,不但會發出BMW實際的引擎聲,更擁有多種照明效果,同時更導入MP3介面,可以撥放任何想要聽的音樂檔案,同時車門還能夠開閉。至於動力系統方面,則是採用12V的充電電池搭配電動馬達,滿電狀態下可運作1至2小時,極速則大約是4km/h。

由於是原廠精品,所以其330歐元的價格,換算新台幣將近1.1萬元,其實以玩具來說,仍是屬於高單價品項,不過對於開得起BMW的家庭來說,這樣的價格應該還在可接受的範圍之內。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05/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