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新年式TOYOTA Supra多方面升級,但Android Auto依舊缺席
AUTONET記者:衛清風(05/06/2020)
字級設定:
TOYOTA在2019年推出的全新世代Supra,在與BMW的合作之下,可說是廣受各界好評,並且反應在銷售表現上,TOYOTA原廠在近日新年式車型的新聞發表會上就表示對其銷量感到相當滿意,也因此新年式的Supra除了將原有的六缸引擎車型動力強化之外,更將導入全新的四缸引擎車型,藉此擴大市場。

新年式TOYOTA Supra最大的不同在於將動力系統升級,其3.0L直六渦輪增壓引擎的最大馬力輸出由原本的335hp大幅提升到382hp,峰直扭力也由50.5kgm提升到50.9kgm。至於新加入的四缸車型則採用2.0L直四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可輸出255hp最大馬力與40.8kgm峰值扭力,變速箱則依舊採用原本的八速自排變速箱。

內裝方面,新年式車型將8.8吋觸控螢幕的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列為標配,並且在所謂的安全與科技套件當中加入無線版本的Apple CarPlay;不過,Android Auto在這次的年式更新當中依舊缺席。有趣的是,BMW將iDrive系統更新到iDrive 7的版本之後已經導入Android Auto,但TOYOTA目前則是打算讓Supra的系統維持在iDrive 6,也因此依舊不支援Android Auto。針對這點,原廠也表示已經做過市場調查,但「問題不大」。

至於新年式車型何時會推出,可能還是得看新冠病毒疫情的控制狀況,現階段生產Supra的Magna Steyr,其工廠處於關閉的狀態,據了解重新開工的時間大概是在未來幾周內;而在工廠關閉之前,僅打造了400輛的新年式Supra,但目前已經全數運往美國,至於四缸引擎的車型目前尚未開始生產。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06/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