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BMW全新4系列Coupe雙門轎跑提前曝光,官方照流出展現懾人氣勢
AUTONET記者:趙惠群(06/02/2020)
字級設定:
BMW已確定6月2日代G28的BMW全新4系列Coupe雙門轎跑將正式亮相,但新車卻是在發表會之前提前在網路上現身,網路上流傳的似乎正是官方照,全新的4系列Coupe採取十分激進的設計,同時它也具備大而突出的水箱護罩前格柵,成為視覺的焦點。

一如各方的預測,全新BMW 4系Coupe有著十分突出的車鼻,它是由一對大且採垂直排列的格柵所構成的腎水箱護罩,它和目前全新3系列四門房車共享平臺,不過關於這台全新轎跑車,BMW自有其和3系列不同的戰略思考,因此它僅在內裝設計的部分和3系列有共通性,外觀則是採取獨立的設計。

BMW全新的4系列正處於開發周期最後階段,先前BMW官方已釋出一張4系列Coupe的預告圖,但那是帶著重度偽裝的原型車,最新的間諜照片顯示一台輕度偽裝的測試車,正在紐伯林賽道進行操控的測試, 它將在今年稍晚些時候開始販售,預計它會有四缸和六缸動力,接追在後是它的敞篷車型,接著還有高性能的M4版本。

與現役車型最大差異在於,全新4系列採用完全獨立的外觀設計,過去雙腎形水箱護罩都是採取橫向發展,而按BMW所說,它的係取材1960年代末和1970年代初著名的328跑車和E9轎跑車的垂直格柵設計,再加以重新詮釋。其他的設計,則幾乎都與2019年法蘭克福車展發表的BMW Concept 4相同,有 一對纖細的LED車頭燈組,並有突出的輪拱和方形的排氣尾管。

和它的前身一樣,4系列和3系列房車相同CLAR平台,僅只有一些機械和結構做了調整,為使它更具運動感,4系列Coupe的車頂線條比3系列四門車型低了57mm,不僅提升空氣動力學的效率,更讓車身重心降低21mm。同時它的懸吊配直,後輪軸比3系列四門房車增長23mm,另換裝經過改良的避震器,同時有強化的三角架和頭尚頭,可帶來更精準的轉向反應。

4系列Coupe初期將推出 430i 和M440i, M440i xDrive會追加更激進的車身套件,並將由最大馬力369bhp渦輪增壓3.0升直六引擎,並匹配八速自排變速箱。BMW也證實將推出結合48V輕型油電複合動力技術的M440i xDrive車型,電動馬達帶來額外的11bhp馬力,並宣稱改善油門回應,同時帶來更平穩的起步加速,電動馬達是由一具小小的附加電池供電,電池從減速過程中獲得煞車動態回收,為電池充充電。

BMW還將推出一款性能旗艦M4,不過這要等到2021年,它也將會配備3.0升直列六缸引擎,這是由BMW M部門專門開發的, 此動力係與現役的X3 M共享,該雙渦輪增壓動力的最大馬力高達503bhp,最大扭力600牛頓米。另外,在M4車上也將首次採用可選配的四輪驅動系統。

BMW尚未正式公布車價格,媒體預估的M440i車型的價格47000英鎊,大約新台幣179萬,而動力較小的430i車型,車價42,000英鎊左右,大約新台幣142萬,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02/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