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AND ROVER與戶外休閒大廠合作開發Defender專屬車頂帳篷,單手就能搭起帳篷
AUTONET記者:趙惠群(06/23/2020)
字級設定:
LAND ROVER旗下的全新世代Defender,已在全球各市場路陸續上市,台灣也預計在今年內導入。為彰顯Defender越野休閒的專業價值,LAND ROVER和英國專業戶外休設備廠家Autohome合作,為全新的Defender 110開發特製的車頂帳篷。強調它堅固耐用易於操作,讓車土可以完全舒適地享受短暫的夜間露營之旅,或是漫長的陸地探險。

全新 Defender是到目前為止性能最強的LADN ROVER車款,擁有短軸距和最小的懸掛,可提供出色的越野幾何,以及具備OTA軟體線上下載更新技術,確保車主不管在何處扎營,都可以使用最新的軟體與應用程式。而配合Defender的功能與戰力,Autonome打造的Defender車頂帳,號稱採取最直覺式的設計和最優質的材料,能承受最劣的天候。

它採用輕量化的玻璃纖維外殼,在不使用帳篷能保護帳篷,並且可在數秒之內以單手搭起帳篷。只需鬆開帳篷背部的固定件,再輕輕抬起外殼,就能讓內建的氣體充氣,使支柱撐起碳灰色織布的側面。

Defender的車頂帳篷是專為那些有冒險精神的人士而設計的,可供兩名成年人一起睡在一個全尺寸的豪華棉床墊上,同時配有枕頭、室內LED燈和置物網。人員可以從車輛的兩側輕鬆進入帳篷,車側還配有一個可伸縮式的鋁梯,在不使用時可收納在帳篷內的儲物袋中。

在車輛移動時,,帳篷可以完全收閤平放,以實現最大的穩定性和空氣動力學效益,帳篷搭起時的長度2.3米,寬1.3米,高度1.5米。屋頂帳篷可從LAND ROVER經銷商或 Autohome 網站購買,價格為 3081.96 英鎊,不含加值稅,約合新台幣12萬元。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23/202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